只能說 只有悶而已

就這樣下了好幾天的雨

想出去打混摸魚也懶了

只能在家裡摸東摸西的不然就是睡覺

還是睡覺的

其實我也是很認真的在

 

 

 

 

 

 

 

 

 

 

 

 

 

用功唸書的 <( ̄︶ ̄)>

不然要怎樣去考試哩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承認讀書讀到一半就會開始定不下心來

就會開始摸東摸西亂晃不然就上網的

但是連上個網也是上不到兩個小時就會跑離螢幕了

真是做事都沒有定性的 但是這樣也好啦

說到最近真的也很少出門了@@

大概是沒錢的關係吧 不然我也很不喜歡把我自己關在家裡

因為沒什麼事情的 現在變的少在玩遊戲了 除了上網打一下麻將之外

不然說真的現在都不怎麼喜歡聊天了 上來也是傳東西而已

真是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抓出去玩 不然找我出去唸書也可以

至少去圖書館有妹可以看XD 還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不然悶在家裡的又加上一直下雨的

我看我都快發霉了 噢...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