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晚到個幾分鐘

居然可以把補課的位子全部占光了

真是有點shock到害的我只能摸摸鼻子走人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了

大概是月底要警特了 所以大家都很拼就是了

但是既然都到了補習班了就順道去自修教室看書了

只是去到裡面看到認識的就開始跟他聊天了

真是的 而且就開始聊一些讀書的近況還有一些疑問的

只是這一聊下去就真的說的沒完沒了的了

原來大家的問題都是一堆而且都幾乎相似了

不外乎是老師的問題吧又加上人家要上四年的課程

我們要一年之內摸熟 這真的是件很吃力的事情

尤其是刑事訴訟 老師是實務界轉戰過來教的

所以幾乎都是上的跟學界上的有很大的差異

===========================

還有剛剛看到的這則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9/2/10vlz.html

只能說當法官比當檢察官還要好就是了

兩個只差在一個上級是司法院 一個是行政院法務部掌管的

只是法官要當到最終的實任法官 才能有憲法上終身職的保障

所以學習法官 候補法官 試署法官都沒有憲法終身職的保障

而檢察官也是這樣的升法 只是沒有憲法上的保障

只有司法人員條例裡有說明而已 所以只能說當法官是真的是很好啦

===============================

真是說的太偏離了 就這樣跟他討論了有快一個小時吧

之後就開始自習了 只是有冷氣可以吹的緣故嗎 居然可以睡著

看 就這樣瞇了有快半個小時吧 結果整個時間都耗在自修教室裡

什麼事情的進度都沒有 只有跟人討論一些有的沒的結論跟睡覺是收穫

這樣是怎樣阿 這樣果然我應該去撞牆了!!

我看既然都這樣了 應該要把補課時間調去早上

因為大概算了統計一下  幾乎早上上課很少會睡著的

而且精神集中注意力比起其他時間還要好 所以了我只好轉戰早上時間了

之後所剩的時間就自己開始整理筆記了 只是發現到東西也實在是太多了

真是有點嚇到了 想不到一次3小時的課 看上去是少少的內容

想不到上下來20堂課上下的內容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只能說我太小看了! 最後還是盡力去吸收 當個海綿寶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