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在較蓮藕茶了!

今天來的客人都是要蓮藕茶的真是的 

害我想到以前阿伯來的時候

硬是加錯了東西 把原本是糖水的硬是

加錯了應該是冬瓜茶吧 哈哈

所以最後回去之後他在跟我說才知道搞錯了

但是我也是出於善意的 幫你減肥XD

不然現在都已經變成那樣了 是應該幫你破百的時候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 害我的整個腦袋都是惡稿的想法

因為 因為 實在是需大於供 但是又不是馬上就能生的出來

每天的量就是那些了 要的話還在在去煮 就是有些奥客真的是很欠扁

明明就是跟他們說還在煮的 就叫他們要等等在來了 就是要盧

害我心中的火又給他衝了上來 但是還是要以客為尊 畢竟服務業的都要這樣

還是給他案奈住了 但是不要逼我在飲料裡動了手腳 畢竟還有別的可以喝的

但是都算了 畢竟錢還是很重要的 要錢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