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還是一切從簡吧

與其想太多 還不如把一切想的簡單點

這樣不會就無緣無故就火氣上來

也不會把身體給搞壞 心情也不會無故就低落

自從開始踏上這條不歸路之後

笑容就變的很少了

取代的便是無奈與情緒化的心情

想的越多 一堆有的沒的事就蔓延開來

最後要去收拾的還是我

既然這樣 我看我還是慢慢去實現我的目標



今晚的夜是個清明又潔白

伴隨這沁涼到心中的清風

內心中卻是充滿許多無奈

只是想要有個簡單的型態



以上只是昨天騎車看著夜景突發想到的感想

就這樣

晚安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in2 的頭像
    apin2

    停停走走 予這不歸路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