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唸書的風氣

給漸漸的帶了起來

希望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不要又要毀在自己的手裡面

說實在的我是個蠻被動的人

不然研究所也不會考不上了 囧~

也不會差點沒有高中可以讀

就是不會去care 就猛玩的

整個就是太over了  想想以前的一切

真的實在太蠢了  只有看的眼前的

都不會想想到往後的一切

說真的我真的實在很欠扁

都一付漠不關心的態度在面對一切

想了又想   是真的實在太可笑了

我想我真的是個笨蛋到無藥可救了吧

大學的時候就是被一次的21嚇到了

才會逼我自己認真唸書的

但是好景不在    就是因為ALL  pass的緣故

好不容易上緊的發條又開始鬆懈

之後就又開始這很不敢茍同的心態開始作祟

都是一科兩科被當   我也真是不知道我在幹麻的

反正那些都是以前種種不良心態導致的

就讓他過去吧~

---------------------------------------------------

現在只要能夠慢慢把心態置於未來

我想就阿彌陀佛了      我也不敢想太多

我只希望能把自己的心給定下來

而許個自己一個好的未來




快能找到一個好的妳

"給妳有個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in2 的頭像
    apin2

    停停走走 予這不歸路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