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的生活步伐

只是多了一股寒意

寒風陣陣撲向騎車的我

然而心中的情緒也不知道怎了

突然地  沉了一下  變的有點悶

不知道是不是某些原因的因素

回到家   洗了個熱水澡

卻沒有   任何的喜悅感

也許有些人變了很多

我們也不能去管那麼多

想說聊天打屁也好  多多敘舊一下

但是有時候卻是得到不好的回應

總是草草的回了幾句話 

那總要回不回的心態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反正也是認識很久 也不想多說什麼

曾經是同學或是朋友一場的  何必在一次的不爽呢

我想說的是

不要以後人家有什麼發達的成就

知道了以後再來聯絡感情的

這種人是真的多少有見識過了

還是平常都不聯絡的  就突然冒說跟之前說的內容都差不多的語調

這不知道是閒閒沒事 還是心裡有鬼的

反正就是



不要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再來求助

容我說可以看不起那種人嗎?


如果有人要對號入座 我也沒辦法

這也只是我想說的一些話

與其放在心理不講出來

不如寫在這邊發洩一下也好




夜深了 是個寒氣逼人的夜晚

也是個好入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