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在補習班都遇見一些考上的學員們

回到班上去談談自己的經驗  說然說是這樣  人數也沒算很多

但是心中卻是有很多的OOXX  而且也不斷的反問自己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  在榜上有名~~!?

雖然同在一時空下  但是兩者卻是在一線之隔的不同兩世界

處在這環境中的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在這考試中的砲灰

這種滋味真的難讓人去過味  只能在一旁笑笑的

畢竟他們用的時間都是我的兩三倍時間再衝刺

也許我真的是太混了  也讓我嘗試到這種苦頭

以前的我  總是一副痞痞的去看待一切事物

所以總是錯過許多的事情  像是研究所沒有很認真的去準備

落的最後什麼都沒上 也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但是現在心態是真的轉變了  也懂得什麼叫做現實

想想以前那些為了考試升學的事  都是鳥鳥的態度去面對

現在想到都真的是太好笑了   有時候都覺得很幼稚

為什麼會這樣的心態在面對    當成兒戲在玩弄般



真的是要認清事實   畢竟榜上沒名

就真的什麼都不是   只能把情緒往心裡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