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台北行   沒有什麼喜悅玩樂   只有許多的想法該去深思熟慮的

或許應該如何去判斷   該如何去做的     也許就是真正的社會的交際手腕了吧

只是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但是卻能感受到不一樣的體驗

對比到網路上認識的人 是不一樣的    之前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很嘴炮

說是能在那虛幻的世界加減能學到社會經驗     但是畢竟跟現實中是不可能一樣的

就跟聊MSN一樣   很多人也是在上面很能聊      但是見面之後  卻又是另一種型態

不知該講些什麼事情   場面也只會搞的很冷       最後就只好在回去聊MSN   

所以第一次的接觸才能感受到真正什麼叫手腕      電腦前面跟出門見面畢竟是不能比較的

==================================================

這次真的很感謝豪哥

畢竟有他的一些動作  把我介紹給他朋友認識

感覺就是有點算是自我介紹的   但是卻覺得

以前都不太會注意這些的   但是至少可以馬上融入團體裡面

所以一些細節  卻能夠發揮他的效果出來

人跟人相處隨著成長  之間的隔閡只是會越變越大

不會再像小孩子那般   沒多久就會玩在一起

禮拜六晚上再士林閒晃著   等到時間一到就去打保齡球

說到這個就只能說太久沒打過   雖然說是這樣的

但是我應該說是去插花的   看著他們一個月都會去練球練個幾回的

會這樣說因為是看了在台北打撞球真是高消費

一分鐘都要2-3塊   這樣一小時打下來一張紅紙就這樣掰掰了

難怪他們才會捨撞球去打保齡球

在這之間也好像跟他們很熟似的   算是整個氣氛還不錯

希望以後真的能像這樣的出外打拼   多看看這社會百態

=================================================

第二天晚上就去找菸酒生

只能說   他實在是太強了    想法太多

真是連考上也是不能讓腦袋休息的

一次就提了很多方面的思考

能說是為了以後的路在陳鋪吧

能夠一直猛分析的  害的我想差句話進去  都沒有辦法

實在是太能夠講了   真是甘拜下風  服了他

但是這也應該是他能這樣的關係吧

分析的都是能夠把細節部分點出來

把問題的癥結部分給一一的找出來

這好像就跟學數理差不多了啦

難怪他要跨科系去考別的所  不是考原本科系的

要是我能像他這樣精神去唸書  我想我應該能很快就上榜了吧

=========

事在人為   一切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大家走的路都並都一樣   但是基本的功夫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